>防潮箱 > SCB001(點擊觀看詳細內容)
SCB001(點擊觀看詳細內容)
產品相關規格

FD-60C電子防潮箱

建議售價/NT : 2290元
電子防潮箱 
相機防潮箱 
防潮櫃乾燥櫃
容量:59L  
外箱:H440 x W400 x D410 mm
內箱:H375 x W395 x D400 mm
內附 : 可調高低層板*1

產品相關說明


全球最多用戶肯定的除濕技術
穩定、耐用、省電、防火
 防潮家擁有20年以上始終都在台灣自行研發及生產製造主機的專業技術,以穩定,耐用,省電,環保,製造出這台高效能除濕心臟,5小時內濕度可從70%RH降到40%RH。25年來的經驗已成為市面上相當穩定成熟的技術,深受客戶們所喜愛及讚揚。絕非他牌大陸製產品所能比擬!精巧迷你設計,讓箱內釋放出更多收納空間。操作簡單,免倒水、免抽真空、無耗材又無噪音,即使遇到停電斷電,還可持續運作24小時。除濕機殼採ABS防火塑材,可防火和絕緣,安全又穩定。每月電費更是不到10元,超級省電,比養樂多還便宜。
 

 

 

 
精密高級濕度表
日製專業機芯、台灣工研院精密校正

要做出一顆準確、可靠的濕度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需要經過層層的考量!選擇日製機芯高級濕度表,不僅是因為日本是全亞洲地區對品質要求最細膩的國家,更重要的是日本的濕度和溫度條件都和台灣非常的相近,做出來的濕度表才能真正反應出台灣當地濕度!經過實驗測試結果,日製機芯相較於歐洲地區進口的濕度表來說,反應可是迅速非常多,絕不會有歐洲濕度表反應遲緩,濕度值偏低的問題。對於校正步驟我們更是嚴格把關,定期將母件送到台灣工研院量測中心校正30%、40%、50%、60%RH多點濕度值,每件校正點都得在容許濕度差範圍內,多方控管絕不NG!
 

 

 


極緻工藝精密櫃體
20年以上專業技術、99.9%超高度氣密性

除了精密穩定的除濕主機,櫃體的原料採用台灣中鋼的特級鋼鐵,加上擁有專業防潮箱櫃體製造經驗的老師傅,用20年以上的極緻工藝技術一台一台細心打造,成就出99.9%高度氣密性的櫃體以及門墊設計,即使拿手電筒打照各個角落也絕不透光,大幅降低濕氣進入防潮箱內的機會,真正達到節能省電的目的,烤漆更是採用高級耐磨烤漆,保護櫃體不易磨損,品質絕非一般大陸製所能比擬的。
 

 

 

 
貼心配件/Fitting
(1)貼心配件安全鎖
 避免小孩誤開造成物品損壞。

 

(2)多功能調整腳
 可高低調整,解決使用者放置地點不平整造成防潮箱歪斜的問題,並同時兼具防刮與防滑設計的絕佳貼心設計。

 

(3)可調高低層板
 除了層板背面加強抗重結構設計,另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上下可調的活動設計,使得空間運用更加隨心所欲。

 

(4)雙支撐把手
 防潮家在把手的設計上以使用者習慣及考量耐用及穩固性,以雙支撐點的設計達到好開、好握、好耐用為目
 

    BACK